一直有在嘀咕更新我新買的玩具
終於找到時間來照相&PO文了



在南非是沒有週年慶這回事的
可能只有台灣會這麼盛行??
雖然沒有週年慶,
不過趁著週年慶推出的彩妝品
這裡也是買的到

看到那些讓人心癢癢的彩妝品
我也不免淪落下去~
到底買了什麼,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吧





第一樣購入的就是下面這個彩妝盤  售R650 約台幣2750 
(雖然比台灣特價的價錢貴了一咪咪,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BB的東西在南非本來就比較貴一些)

bb1.JPG 

一盤包括了六色眼影跟四色唇彩

整個就是很實用阿

而且還有附兩隻刷子耶~

重點是,他還有鏡子

整個補妝就是超方便阿

 

接著看他的外盒

BB3.JPG 

我覺得像機很難拍出他的質感

(因為我不想拿著像機垂直的往下拍,這樣會反射出像機的倒影)

外盒很小巧,

整個是鏡面的

很美!  但是每次用完就要擦指紋

對於龜毛一點的人來說,是比較不方便的一點



外包裝就長這個樣子

BB2.JPG 

一整個很金屬感

對啦~ 這就是BOBBI BROWN 出的XMAS限量彩妝盤
>>>>>光幻金燦眼唇盤

第一眼看到我就被他吸引住了

雖然中間有被MAC的眼影盤給拉過去

不過最後幾經考慮還是買了這盤

顏色實用又經典,

重點是,我超愛他家的唇彩

而且這盤拿出來補妝,一整個就很閃阿

試色照到現在還沒有出現
因為我一整個就還捨不得用
現在還好好的供在我的抽屜裡



 

一開始我的購物清單就只有這盤眼唇盤跟MAC的繽紛晶球眼彩盤

不過回家之前,我又被MAC的XMAS"童話精靈"給吸住了眼睛

回家之後一直對彎月眼影念念不忘阿

結果那天跟大娃相約一起去逛街

我的荷包就......

他真的賣的超好的!

才一週而已,已經只剩下三個顏色(本來這系列有6個顏色的)

 MAC3.JPG



購入的顏色有廣告色: UNDER YOUR SPELL

是個粉嫩的的紫色呢

MAC1.JPG  

另外一顆是MIDNIGHT MADNESS

是帶灰感的紫

MAC2.JPG 

這兩種色系的紫,我都沒有

所以一次收藏,我覺得還滿開心的

還有他旁邊小塊的金色,效果都很閃呢!

聽說台灣是12月上市

有機會的人一定要去摸摸看

**這裡一顆是賣R175 約台幣735**



最後這個

是大娃送給我玩的

LA3.JPG 

我做了試色~
LA1.jpg LA2.jpg

兩盒都是很閃很粉嫩的顏色

等我有時間在來玩玩看吧



以上就是我的敗家內容啦~~~

台灣週年慶我從來沒碰過

也不會想去跟

不過聖誕節的限量彩妝

真的是我的罩門阿 ORZ

我發現其實這裡的售價跟台灣週年慶打下來的價格一樣

所以......

聰明的姐妹們~

不要再被百貨公司五花八門的DM給騙啦

你唯一賺到的大概就是那些買千送百的禮卷

他們推出的什麼組合+什麼組合折扣等於多少

都是抬高價格以後稿的噱頭!

然後哪間特有的優惠組合

在這裡通通買的到!

 

最後,朋友給我的一句話:  女人,你是有多少雙眼睛?

買那麼多眼影,一輩子都用不完阿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