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燈光好像有點打的太亮了, 可是我好愛那光澤感唷XD)




話說那天跟朋友去逛南非的EDGARS百貨
主要是要去試試那個很燒我的BOBBI BROWN光幻金燦眼唇盤
還有MAC的繽紛晶球眼彩盤
試了半天,還是買了BOBBI BROWN的 (雖然兩個我都很想打包回家)
因為他的顏色夠實用,還有他家的唇彩我也很愛
重點是>>>>他的包裝真的很美阿~~~~(尖叫)
結果包了BB以後,回家之前又給我喵到MAC的彎月眼影
回家以後還是念念不忘他的美~ ORZ
週一要再跟另一位MAC FAN去逛MAC專櫃
我想....我的荷包大概不保了>///<
(謎之音: 彎月眼影我來啦~~~)



喇了這麼久,好像跟STILA一點關係都沒有?
其實是因為朋友那天的一番話打到了我

朋友: 你平常好像不太化妝?
我: 是阿,只有週一放假有雅致的時候才化
朋友: 那你要買那麼多盒眼影幹麻?  平常也不化,週一偶爾才化,那怎麼用的凹阿?
我:  .....就想要嘛~

後來回家想想,我真的很少化妝阿
一來因為懶
二來因為沒時間
但是從那天以後
我就開始很努力的每天擠出一點點可憐的時間幫我的眼睛上顏色
那就順便也來幫我的眼影盤做點整理囉








這顆STILA艷陽三色烤派好像是我的第一盤眼影盤
也是目前為止用的最凹的一顆
大地色果然是實用阿
常常沒有化妝主意的時候,
他就是最好的選擇
>>>>怎麼化,怎麼上手怎麼化,怎麼深遂阿~~~
而且他家的粉,真的是很細,很貼
最近還在想要入手他家的其他眼影盤說.....









介紹一下今天使用到的產品好了

眼妝:  
UDPP打底膏
STILA 艷陽三色烤派 #GOLD GLOW
BOBBI BROWN流雲眼線膠 #GRAPHITE SHIMMER INK
LANCOME蘭蔻絕對俏翹睫毛膏
ANNA SUI 好萊烏巨星 洋娃娃睫毛膏


底妝:
MAYBELLIN 礦物粉底 # (?)忘了是哪個色號~ 瓶子上也沒寫耶>.<
MAC 柔礦迷光修片餅 # MEDIUM DARK


頰彩:  
MAC  柔礦迷光雙色腮紅 #MOON RIVER
MAYBELLIN  礦物腮紅 #ORIGINAL ROSE

           




底妝的部分我是先用MAYBELLIN的礦物粉底整個臉薄薄的上一層
在用MAC的修片餅大面積的刷上

因為我買的MAYBELLIN粉底顏色有比我的膚色白
所以我在用MAC的修片餅刷上,整個就會比較貼近我的膚色
再用MAC的修片餅加強在兩頰修容的部位
這樣修容起來也會自然些








腮紅的話,我最近很愛這兩組的組合
可以打造甜美的好氣色

我的用法是先沾取MAC的MOON RIVER,單色的部位
大面積的從笑肌到顴骨斜刷
在用MAYBELLINe的ORIGINAL ROSE以U字型點刷在笑肌凸起的地方
最後在用MOON RIVER的彩色脈洛的打亮色打在笑肌最頂點
順便用來打亮眼周C字部位
效果就像這樣








 

 

 

 

眼妝的話
我這個超級大油肌,連眼皮都會出油的,一定少不了UDPP打底
雖然不是完全不會暈
但是他的持久效果我已經很滿意了
至少可以撐的上8小時左右


眼妝步驟很簡單
用UDPP打底以後
直接沾取金色的眼影整個打滿眼窩
接著用BOBBI BROWN的眼線膠沿著睫毛根部化上一條隱形眼線
然後沾取最深色的眼影化在眼折裡, 加強暈染眼尾後1/3 & 下眼尾1/3
在來用淺米色沿著眼窩上方打亮並且模糊剛剛刷上的金色眼窩色,打造漸層感
最後最後在沾取金色的眼影沿著下眼線打亮,製造臥蠶
然後記得夾翹睫毛
刷上兩層到三層的睫毛膏




眼妝特寫:





這張閉眼的感覺,我也好愛喔
有沒有一點點戴假睫毛的效果??
假睫毛我還在修練中
不過已經接近放棄狀態
可能是手殘吧.....=.=|||
所以改刷濃厚的睫毛膏
效果我覺得真的很不賴呢



介紹一下我的睫毛膏大將

我最愛的蘭蔻睫毛膏
還有差點被我丟到垃圾桶淘汰的ANNA SUI睫毛膏
蘭蔻的睫毛膏我一直很愛用
是我會持續購買的睫毛膏
ANNA SUI是第一次購買
但是一開始使用覺得他太濕潤,不好用
而且刷上去睫毛容易糾結
所以就被我打入冷宮許久
最近想把他丟入垃圾桶之前,想說再給他一次機會
沒想到他跟蘭蔻的這隻睫毛膏竟然搭配的這麼好!
整個讓我很驚艷!!!
是我最近整個愛用的睫毛膏組合阿~







這張照片有些白痴
不過可以看的出來睫毛膏的放射效果



接著是閉眼照  (照片有些糊掉了)





以上,
是我的STILA 艷陽三色烤派
謝謝觀賞

 

點進來看,才知道破圖啦~~~~~

附上原文網址喔 http://www.wretch.cc/blog/kmie/13861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